刍狗之参

【藕饼/论坛体】藕饼粉红泡泡研究专楼!欢迎各位见证他们的爱情!

CP:哪吒x敖丙

ps:娱乐圈pa,双影帝+最佳拍档,粉红脑cp流。

其实,这就是个大型安利现场而已(



天庭旗下论坛-CP研究所-藕饼专区



【9块9结婚现场】藕饼粉红泡泡研究专楼!欢迎各位见证他们的爱情!


1#

❤当你点进这个帖子的一刹那,希望藕饼结婚的人又多了一个❤


呜呜呜呜大家来康康我们绝美cp世界第一初恋不是是世界最佳拍档藕饼吧!来人!先给新入坑姐妹上《全天界都知道我在追你》!看完了再上!想换口味我们有《逆行时光》!刷时髦值我们有《包装情人》!爱看正剧风爱情故事速来欣赏《孽蛟缘》!!


本楼是天庭旗下cp哪吒×敖丙专楼,欢迎任何对藕饼cp心怀善意的姐妹参与讨论!本楼的友情链接有:


藕饼同人主页 ❤


风风雨雨三千年-藕饼爱情始末❤


双影帝出道以来同框资源梳理❤


论这两个大帅哥到底哪来那么多同款❤


你问我藕饼有多真❤



姐妹们冲鸭!!!只要活得足够长,藕饼迟早会同床!!!


世界最佳拍档❤

世界第一初恋❤

如同手与手套❤

我会为你破戒❤


正在播放《藕饼婚礼进行曲》 

●━━━━━━─────── 5:20

⇆◁❚❚▷↻


总而言之,藕饼是真的!!!海会枯石会烂,藕饼爱情不会散!!! 



2#

藕饼是真的!!!


3#

szd!kswl!!


4#

磕到迷幻,他们怎么这么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5#

我来给藕饼添砖加瓦!!!


6#

当我和姐妹唠嗑的时候:爱情是个狗屁,爱情是个鸡掰,虚无缥缈哪有天荒地老,谁离了谁不能转

当我搞藕饼的时候:爱情最为珍重,爱情可歌可泣,爱情长长久久,灵魂不能没有爱情


7#

楼上请停止监视我


8#

怎么这么真实。搞藕饼时:都给我结婚!现实中:结婚的都是傻逼


9#

我cp的爱情那是人间的爱情可以比的吗?那是神仙的爱情啊


10#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lz推荐的那几部真的太香了TTTTT 还有校园pa的《他不会暗恋我吧!?》!!草!!我看完以后差点开窗跳下撞到楼下的洒水车在发出鸡叫前用溅起的水花组成四个大字“藕饼绝配”!!


……


520#

今天的藕饼也戴了同款耳返!!!!呜呜呜呜磕到真的了


521#

……傻逼,那不是旗下艺人的标配吗


522#

楼上哪来的ky,叉出去


523#

就,虽然磕cp无罪,但还是想说楼里意淫得实在太过头了吧……


524#

真相是假,不知道一个个都在磕什么


525#

呸,你cp才真相是假,我cp永远rio


526#

一瓶rio六块八,你cp这么不值钱啊


527#

靠为什么cp楼里也能撕起来啊???黑子滚啊


528#

逃过了藕粉饼粉没逃过ky路人,我枯了,请路人独自高贵,不要打扰我们磕cp


529#

不是,你们怎么天天眼里就是cpcp,我觉得他们是很正常的好朋友关系啊?就算天天粉丝撕个没完也没办法影响友情的那种


530#

我有他们涩图


531#

给我


532#

xswl真香现场


53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不是呢??看电影前:他们就是友情!看完电影:谁有他们涩图?给我!


534#

不是我说,藕饼真的是我近几年磕过最真的cp了,电影发布会上公主抱,给对方戴领带,听对方心跳,给对方手写书信,更甚至是月玛瑙之夜那个晚会上的最经典的双王并肩领奖………草啊,我真的想不出有什么能比藕饼更配的存在了


535#

关于手写书信俺有话讲!!那封信其实是饼饼写给吒哥新电影的评语!!更准确的来讲应该是写给吒哥演的那个角色的!!后来月玛瑙之夜领完奖藕霸就念了这封信!!


536#

理智粉补充一个小细节:信纸是被叠得规规矩矩从藕西装外套口袋上拿出来的,折痕很深,估计已经看过很多次,烂熟于心了,以至于念到后面几段藕望着饼的那眼神——我推他那么多年,没见过他的眼神那么温柔过,太深情了。


537#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入坑晚的求补餐号!!!!有没有哪位爸爸爷爷给个信的内容!!!


538#

我爆哭!!!同求!!!


539#

lz应该有完整版吧!!!呜呜呜呜呜其实我还想要视频现场!!!


540#


To 第十代


第十代的风浪,名字是李哪吒。


鹰厉下跪,狰兽折身,我虔奉他眸片的暴行,顿刹间睫尖也跑山河,踏碎了走石环水又是何样醇煞的男子狠蛮?


万世虚无,他成宙宇的亘古梵唱,额口撕碎赤金的千匝火,热忱臃涨作声色,于是年少赶峥嵘,生长嚼呷我眼窝涂印的乖张。体态是百战不殆的鬼斧,仅剩体温勾碰宽坦的身帆,且受眉山一记英烈,浪狂熨妥了鸦棕的峦骨,神明垂伏他的眼中。


第十代的漆亮枪口,靶心且捞准异话的穷途。


折断困兽无用功的钝刃,他有荆棘丛早攀够我肋下的烽火。


男子抒意总吻不上春水,襟领不灭,衬衫遐想,做不溶的肉感雕像,轻熟肌层下人间神明,不擦月晕的清绝、不醉飞鸟和夕阳,只狠手剥开背景的蕊,荆棘刺的冷灰,陷落的唇角演风浪,身膛拓铸最上等的玫瑰黑,伪装斯文,刀下却从容,镜头便捻一缕细嚼了,方知偏清冽的嚣疾。


霓虹灯酷爱营造风月的手笔,他不入梦,尚作自我的更新,他以我肩上枕温柔,肺腑半就烧熟的呼吸,侵略和性感沸腾,甩手扼挽一把绅士情怀,星河又跳动,折几针月尾縫補裹肤的西裝,何时入怀,第一眼刑关,是玄黑探索领带。


 第十代。

                                       执笔:敖丙。”


541#

我的天………


542#

我草……


543#

妈的!!!!这个文字的画面张力也太太太强了!!!!


544#

对!!就是这段!!!时隔六个月再看还是那么惊艳震撼!!!!我cp太真了!!!


545#

后排给各位jjmm们科普一下!!!“第十代”是吒哥在电影《轻慢佳人》里饰演的角色,是个人狠话不多的黑道大佬,只要他一出场就有血腥画面xd,平日里穿着黑色西装打一个正儿八经领带,低垂眼睛的时候有睫毛特写,看起来人畜无害,像一个雅痞绅士,为人其实暴戾恣睢,杀人夺地烧伤抢掠无恶不作。

但这又怎样,抵不住他帅啊。


546#

这个设定真的贼棒!!!电影我和我姐妹起码七刷!!!就为了他那个角色!!!!


547#

还有那段出场妈的帅死了!!!!!!导演也真是神了!!!他只是伸出了手指无声地点了点太阳穴,喧嚣的赌场立刻就安静下来!!!眼神霸气,气场霸道!年度最A狠角!!!


548#

等会,《轻慢佳人》这部片子不是有女主角吗……?


549#


550#

548L我不怪你。但这部片子有女主和没女主有什么区别吗?


55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草啊我快笑死了时至今日我仍然记得妲己姐姐发的那一条po:明明是两个人的故事,却成了一个人的爱情。


552#

妲己怨念超深的哈哈哈哈哈 吒哥最后还是选择了养父,一个眼神也没施舍给她


55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真的受不了  

女主角:我和你养父你选谁?

第十代:?你是谁


554#

好像电影到最后第十代也没记住女主的名字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555#

不懂就问,这边路人,没看过电影。还有养父这个角色吗?


556#

来了,终于有人提到养父了。这才是吒哥演的第十代这个角色最吸引人的地方。


557#

年下养成小狼狗x温润优雅教父,我可以这三个字我已经说累了


558#

第十代很小的时候父母就去世了,是当时的黑道教父把他养大的,顺便一提,教父是饼饼客串的~


559#

如果你们get不到萌点的话,我给各位举个最简单粗暴的例子:一个孤僻的孩子,被人鄙视被人瞧不起,容易自我怀疑,甚至已经不习惯和他人交流,你说话声音稍微大一些他就会以为你是要排斥他伤害他,做好了一切准备反抗靠近。你用尽所有的耐心与温柔将他养大,终于让他习惯了接受别人的好意,习惯了阳光地笑,习惯了正常地与人交往。你亲自为他办了成人礼,告诉他可以自己出去闯荡世界了。


但习惯于你怀抱的小孩根本不想出去,于是你逼他独自闯荡,逼他面对世界,狠下心来对他的哭喊不闻不问。你坚决地告诉他,你也是时候成长起来了!


后来他终于长大了,重新变得沉默寡言,只不过从儿时的孤僻转变成了深藏不露生人勿近,自卑怯懦变成了城府极深,战战兢兢变成了游刃有余咄咄逼人。他会像真正的老狐狸一样给你下套,用所有筹码与你开一盘身家性命的游戏,一步步用诱饵与棋子将你推向他设计好的深渊,将你的每一个反应都玩弄于股掌之间,直到你心防崩溃哭得接不上气被他抱在怀里。他会吻遍你的身体,问你对他的成长还满意吗。


“不满意的话,我们再玩一次,你还可以哭得再凶一点。”


教父就是“你”,那个长大的、沉默寡言的孩子就是第十代。


560#

我草!!!


561#

对!!!就是这个点直接戳我xing癖了!!!


562#

电影后期也交代了一点小细节,吒哥是有洁癖的,连和别人握个手完了都要洗个十来分钟的手,却会在教父面前单膝下跪亲吻他的右手,这可能就是“你拨动我的肋骨,我却想吻你的指节”。


563#

这句台词超浪漫啊!!!!“拨动肋骨”是因为吒哥少年时期为了保护教父饼被打断过一根肋骨,也算是前后呼应吧呜呜呜呜呜!!


564#

吒哥把第十代这个角色演活了简直……后期看到他的那句自白“我诠释绝艳的浪漫刺杀,先以红玉献礼,要你至死方休”更是直接升华了第十代对养父的复杂感情,天啊,这个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么真的爱情


565#

饼在电影里对藕的包容性也真的是绝了!!!!!穿着白衬衫给受了伤的第十代包扎伤口那里我脑补了一万字铯氢文学!


566#

不得不感叹,这对cp的性张力真的很强


567#

害,这世界,往往没有xing生活的人聊起xing癖和铯氢幻想比谁都多,真实嘴巴厉害,私下其实唯一xing活动就是看着纸片人打飞机吧(?


568#

……有被内涵到。


56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妹过分了啊


57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讨厌啊干嘛监视我的生活!!


571#

月玛瑙之夜的重头戏不止这一个啊!!!还有后面那个音乐专辑你们忘了吗!!!!摇肩膀!!


572#楼主

音乐专辑那一段我有视频!!!(我终于赶上了妈的


573#

lz终于来了我爆哭!!!求视频!!


574#

姐妹,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575#楼主

这真的是藕饼初心了……什么绝美爱情现场,我就不多说了,姐妹们好好感受一下呜呜呜呜呜

[视频]


“你的信写给第十代,也写给我,那这首歌,就当是我唱给教父,也唱给……”哪吒颀身而立,锋眉红唇,滚落的声纹仿佛一簇铁血,看着前席上的敖丙,缓慢而珍重地涌成红火:“我的敖丙。”


“谁将你的锈栗寸刻自赎夺 令我寸寸窥探层层剥

日光沥涸蛮水,颊面渡苦煞

多情总是热


我投身万种可能性 

膝不跪观音,案香不奉佛陀

仅以你做涅槃火,绕指糖,

做我唇檐吻诗章。”


“观我二十年,不敢称功德。

灵魂较你重出区区几克。”


“悬星繁多,生死明灭,独你是我生死身。“


敖丙抬起眼,视线同他对上。他笑得很浅淡,却足够掀起一场蝴蝶风暴。他用口型回答他的最佳拍档:

我一直都是你的。



—END—


里面关于“第十代”的描写通通是我自己胡编乱造的哈哈,各位别当真。



评论(47)
热度(76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刍狗之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