刍狗之参

【藕饼/聊天体甜饼】全陈塘关都知道你们在一起了好吧

CP:校霸哪吒x学霸敖丙

PS:是高中校园PA的聊天体文学,根据“我喜欢的男孩居然不明白我在告白”的梗改编。前两篇正剧风在这:

《陈塘关高中生存法则》

《哪吒敖丙今天亲嘴了吗》

“你吒哥”=哪吒,“敖丙”=敖丙。纯情男孩的爱情故事。



2019/7/26   上午11:25



敖丙:哪吒。


敖丙:虽然这么说有些突兀,但我还是希望你会理解我。


你吒哥:……咱俩同桌啊,你有事为什么不能当面和我讲?


敖丙:不行…。我担心我说不出口。


你吒哥:没事,我不会把你昨晚和我睡同一张床的事告诉你爹的。


敖丙:不是这个。


敖丙:我有喜欢的人了。


敖丙:我决定去告白。


你吒哥:???


你吒哥:那你去啊,跟我报备一声干啥。


你吒哥:我提前告诉你我们就是踢毽子的关系,我是不会帮你告白的。


敖丙:…你不好奇是谁吗?


你吒哥:一点都不好奇。


你吒哥:不关我的事。


你吒哥:你爱喜欢谁就喜欢谁。




2019/7/26   上午11:30



你吒哥:是不是你上回说的那个学妹?


你吒哥:就篮球赛上给你送水的那个。


你吒哥:我也给你送了,你怎么不记点我的好。


你吒哥:磨磨唧唧的像个娘们。烦死了,反正那是你的事情。




2019/7/26   上午11:32



你吒哥:我对你的私人生活不感兴趣。


你吒哥:我提前和你说一声,你要是敢早恋,我就告诉你爹。


你吒哥:把你腿都打折。


你吒哥:到时我是不会心疼的。




2019/7/26   上午11:35



你吒哥:如果是上次艺术节给你拍照的那个学姐。


你吒哥:我劝你还是算了。


你吒哥:听说她在搞什么CP粉活动。


你吒哥:一听就不正经。


你吒哥:你那么大个人,万一被她卖了怎么办。


你吒哥:上上次食堂二楼要你微信那个更不行。


你吒哥:那女孩一次吃太多了,你以后养得起吗?


你吒哥:算了喜欢谁是你的自由,和小爷无关。


你吒哥:我继续背单词了。


你吒哥:靠。




2019/7/26   上午11:42



你吒哥:我搞不懂了你为啥会喜欢女的。


你吒哥:我天天杵你旁边站着你怎么就不看我?


你吒哥:再说了那帮小女孩打架时能护着你吗?


你吒哥:你前天晚上喝醉酒还是我给你扛回去的!


你吒哥:你太过分了,敖丙。


你吒哥:丢人!




2019/7/26   上午11:43



你吒哥:算了,我不是那么八卦的人。


你吒哥:关我屁事。




2019/7/26   上午11:45



你吒哥:敖丙你跑哪去了。


你吒哥:有本事啊你。去告白了是吧?


你吒哥:告白成功就把我删了,咱也别做同桌了。


你吒哥:真想不明白你们东海的人。


你吒哥:你对我没意思你送我海螺干啥?


你吒哥:一送还是送的左旋。


敖丙:……哪吒?


敖丙:我去给申公豹老师送作业了,你在说什么?


你吒哥:行啊,明明就是去告白了还骗我。


敖丙:哪吒,我觉得你误会了一件事。


敖丙:我喜欢的那个人知道我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


敖丙:他还能全篇背诵《学生在校注意事项》。


你吒哥:你放屁。


你吒哥:除了我还有谁能背得出来?


你吒哥:要不是为了你我背那玩意干啥?


敖丙:他还会和我踢毽子。


你吒哥:除了我还有谁稀罕和你踢毽子?


你吒哥:还他娘的是夜光毽子。


你吒哥:你到底喜欢谁?


敖丙:哪吒。


你吒哥:喊我干啥。我问你喜欢谁。


敖丙:嗯,我在回答你。


敖丙:哪吒。


你吒哥:……


你吒哥:等,等等。


你吒哥:啥玩意??


你吒哥:我??


你吒哥:不是,敖丙你……我……


你吒哥:我真是日了风火轮了……




2019/7/26   上午11:50



敖丙:哪吒,你人呢。


敖丙:都到饭点了。


你吒哥:我在找东西。


你吒哥:现在找到了。


你吒哥:下楼。


敖丙:嗯??


你吒哥:你不会想让小爷在一帮大老爷们面前亲你吧?


你吒哥:下楼。


你吒哥:对了,回头给小爷改个备注。


敖丙:嗯,你想要改成什么?


你吒哥:男朋友。




2019/7/26   晚上23:00



敖丙睡得迷迷糊糊,感觉到谁在小心翼翼地亲他。


他在对方怀里蹭蹭翻个身继续睡。





其实有件事哪吒印象挺深刻的。


他刚和他做同桌那会,因为参与校外斗殴被打伤了,敖丙刚好路过,就送了他去了医院。


医生问敖丙,你是不是他家属?


敖丙居然愣了一下,戳了戳他后背。


哪吒,我以后就是你家属了。





—END—





评论(66)
热度(287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刍狗之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