刍狗之参

【藕饼/ABO】龙争莲斗

CP:哪吒(魔丸A)x敖丙(灵珠O)

PS:电影世界观+ABO衍生、哪吒成年体形态、随机解锁生蛋。魔丸和灵珠甜甜蜜蜜的生活。



敖丙从天而降的时候,哪吒正靠在城墙上哼歌,海螺被他盖在眼睛上,冰凉粗糙的质感虽说远远比不上龙族三太子龙鳞摸起来的手感,但其深海的沉稳温润在这大夏日算是给了哪吒极大的安慰。



他舒服地小憩着,所知的唯一预警就是突然笼罩住他的一团阴影,而他误以为那是一片飘过太阳的云彩,所以他也没抬头看,没有看到那条龙朝他径直俯冲飞来,就像一只冲下去抓兔子的猎鹰。顷刻间哪吒就被一阵狂风从椅子上吹飞,然后趴在了地上,还没等他翻过身来,某个冷硬的东西就猛地撞上了他的后背把他钉在原地,哪吒脸朝下撞在了石头上。



疼归疼,哪吒还是第一眼就认出了这是敖丙。在底下仆人慌慌张张的惊呼声中,他不满地动了动身子,总觉得这副被敖丙用龙爪子抓着的样子很丢人,即使有人喊他“少爷”他也无暇再做回应。



哪吒原想用火尖枪捅他屁股,又想起前两次龙三儿那恼羞成怒面红耳赤的小模样,不知道是出于不舍得还是其他什么心理,总之他这次什么也没干。他被龙族的利爪钳制着,直到敖丙越飞越远,越飞越高,勉勉强强配合着挣扎了一下。



说是挣扎,其实就是拿混天绫缠住龙族头部上的那一对犄角。龙族低下头从腹部看了哪吒一眼,瞳孔是水银般的碧蓝圆润,盛着无垠的汪洋和星星点点的无名岛屿,仿佛这世上几千年难得一见的水蓝宝石。哪吒眯起眼睛眉眼张扬地回视他,火红的眸底漾着一条黑线,似是要破开这混沌的乱世。



倒真是一眼千年。



敖丙在即将降落时终于无法再控制住体内潮火的涌动,他的羽翼猛烈地颠簸了起来。哪吒暗道不好,在敖丙松开他之后迅速驾着风火轮搂住龙族的脖颈。而最后的结果是两人双双砸向地面的峡谷,冲撞出山崩地裂,漫天烟尘。



哪吒咳嗽着被这腾起的烟沙迷住了眼睛,他一摸身边,发现没有敖丙,就下意识地扯着嗓子喊了一声:“敖丙!”



回应他的喊声的是握住他手腕的一双莹白如玉的手,由于不知缘由的疼痛而微微颤抖着。那人自然就是敖丙。他穿蓝白色银地缂丝仙鹤蟒袍,窄袖中流出两截竹骨玉肌的纤细手腕,向外的那一侧各自含有一个秀致的突起。龙族三太子的身上有一股如霜如月的贵气绕身,朦胧烟景在眼波间横行,是中原大陆从未有过的景色。饶是哪吒再怎么对相貌之事不感兴趣,此刻也是觉得敖丙这人“长得真他妈好看”。



敖丙一手捂着自己的胸口,脸色微红,喘息略微带着些旖旎的气息。他闭了闭眼,再次睁眼便看见哪吒正直直地盯着自己,薄唇微扬,似是想说些什么作为解释。可哪吒是魔丸转世,和灵珠生来就为一体,怎么可能不明白敖丙现在处于怎么样的境地中。他撑着火尖枪,像是觉得他这幅模样很有趣又多看了几眼,才说道:“娘教过我,你应该去找一个同族的Alpha交……”



“可我不能回龙宫,我…我现在暂时不想回去那里,”敖丙被热潮期的浴火涨得吐气轻如游丝,望着哪吒的眼眸似泛着一层懵懵懂懂的水雾,“你也是Alpha,那你可不可以?”



元始天尊在上,哪吒想。在他这里没有“不可以”这三个字。


他的六瞳之中有赤色的莲花绽放,莲花尖尖游弋着一条蓝色的龙。

评论(36)
热度(150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刍狗之参 | Powered by LOFTER